2012/01/14 12:00

對開票平常心! 陳致中偕妻投票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另一個焦點人物,是高雄前鎮小港區的候選人陳致中,上午跟太太黃睿靚一起前往投票,對於開票結果,都說會以平常心來面對,不過黃睿靚也說,如果陳致中落選,她倒是撿回了一個老公。

  高雄一早天氣很好,不少人都起了個大早來投票,而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陳致中跟太太黃睿靚,上午10點鐘也出現在投票所,主動跟記者問好,陳致中穿著紫色毛衣,西裝褲皮鞋,看起來心情不錯,和黃睿靚一前一後走進票所,領票蓋票投票,接下來就是等待開票結果,陳致中拜託老天保佑。不過當老婆的黃睿靚,心情似乎就有點複雜了。

  而此刻心情一樣是七上八下的,還有同選區的對手,國民黨籍的林國正,則是留在競選總部關心選情,陳致中祈求老天爺,林國正貼心提醒選民,而同選區的另一位民進黨籍的立委候選人郭玟成,還是一樣老神在在,說要睡到自然醒,這高雄立委選舉的一級戰區,結果如何很快就能見輸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