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4 12:00

募集愛心胸罩 搶救莫三比克雛妓

王皓 報導

  很多女生,衣櫃裡,都有幾件不合身的舊內衣,您都怎麼處理呢?在美國有個婦女,她二手內衣送到莫三比克,送給一些被迫賣淫的婦女,讓她們在逃離火坑後,可以靠賣二手內衣,來賺錢。

  美國婦女的二手胸罩,竟然能夠成為莫三比克貧困女性的救贖,究竟是怎麼回事?原來在莫三比克,二手衣物有著相當龐大的市場,特別是胸罩格外搶手。這位在幼年時被推入火坑,好不容易才脫離賣淫生涯的莫三比克婦女,現在就是以販售這些來自美國的胸罩,在經濟上取得獨立。

  家住科羅拉多州的朗格斯女士,就是以胸罩解救雛妓運動的發起人之一,她原本只是在臉書上發出一個小小的呼籲,沒想到獲得這麼大的迴響。解救雛妓活動發起人朗格斯女士。亞利桑那州一次慈善募捐。就募到了八千個胸罩。田納西州一座教堂。也一口氣收集到三千個胸罩。短短幾個月的時間內,朗格斯女士就收到兩萬五千個愛心胸罩,她只得去租了一個小倉庫來存放。

  而透過在莫三比克的伙伴協助,朗格斯女士打算一批批將這些胸罩,運往千里之外的非洲大地。解救雛妓活動發起人朗格斯女士。只要從衣櫃深處挖出幾個胸罩。就能改變許多事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