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5 18:58

最牛的搶匪! 推土機撞ATM劫鈔

綜合報導

  來看這起ATM搶案發生在美國肯塔基州,一名蒙面男子,開推土機直接衝向ATM提款機,撞爛提款機以後,再下車把現金搶光光,逃逸無蹤。大清早,一台推土機出現在大馬路上,接著下一秒,突然迅速衝向ATM提款機,重重撞了下去,機器立刻掉了一半。

  推土機還不罷休,倒車再撞,原來上面的駕駛是一名搶匪,他帶著帽子,看不清長相,站在ATM前面,準備開始搜括,左看右看拿不到錢,搶匪心一橫,上車繼續撞,前前後後撞了10幾下,ATM幾乎全毀,他這才滿意了。

  再次下車查看,走過來又走過去,似乎在猶豫從哪裡下手,突然間用力一拉,整台ATM被拉了出來,搶匪一陣搖晃,拿了裡面的錢,轉身就跑,當時他開的就是這種推土機,專門用來產土石,再大型工程施工時,常常用到,而搶匪竟然用它來搶ATM,目前當地警方,已經發布通緝令,要盡快抓到這個推土機搶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