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6 18:58

晚宴菜單公布 高檔美食上桌

俞姵箖 報導

  第8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明天上午在洛杉磯登場,主辦單位搶先公佈今年的奧斯卡晚宴菜單,動員350位工作人員在大廚的指揮下,烹調五十種高檔美食,要滿足好萊塢名流的味蕾。

  洛杉磯柯達劇院掛起金色的幕廉,紅地毯跟奧斯卡金人已經全部就位,以黑白兩色佈置的星光大道,就等明星們大駕光臨。來自全球的媒體記者也忙著卡位,要捕捉大明星的風采。兩位來自德國的女主持人也不忘盛裝打扮,也怕自己被比下去。

  奧斯卡盛會不但場外熱鬧,場內也有看頭,主辦單位邀請加州第一名廚「帕克」率領350位工作人員,推出奧斯卡雞尾酒會,菜單包括小金人煙鮭魚佐魚子醬,以及迷你神戶牛肉起士堡,各種高檔食材一應俱全。

  奧斯卡餐會主廚沃爾夫岡‧帕克,而且雞尾酒會上不但有主菜,還包括各種甜點,從法式馬卡龍到紅地毯蛋糕,肯定讓賓客食指大動。但是對入圍者來說,頒獎典禮當天,最在意的還是自己的名字有沒有被唸出來。

  女星瑞絲薇絲朋,頒獎人手裡拿的新版密封信封,去年開始首次採用,而且早在頒獎典禮前兩週就加緊趕印,但是在頒獎人打開前,誰也不知道獎落誰家。不過就算抱不回小金人,也有機會把小金人吃下肚,因為頒獎典禮結束後的奧斯卡雞尾酒會,提供24K金金粉作成的5000個巧克力小金人,可以安慰入圍者沒得獎的落寞心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