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8 18:58

憤怒鳥真實版! 空拋小雞慘無人道

薄懷鄭 報導

  菲律賓現在最受歡迎的寵物既不是狗也不是貓,而是毛色鮮豔到不行,被稱為憤怒鳥的彩色小雞。不過這種彩色雞,不但染色的過程很不人道,還經常被小孩拿來當憤怒鳥玩,玩沒兩下就沒命了。

  菲律賓這種彩色小雞其實已經流行了好幾年了,只不過在電玩憤怒鳥流行起來之後跟著紅到發紫,這位攤販說現在平均一天就可以賣掉五百隻。其實這種彩色雞沒什麼學問,不用亂配種搞基因突變只是用食用色素噴一噴,等雞毛自然風乾就可以擺上攤子賣人了。

  不過恐怖也就恐怖在這裡,雖然食用色素比較無害剛出生沒幾天的小雞哪禁得起渾身被噴得溼搭搭的,果然就被記者拍到這隻可憐的小雞倒臥在紙箱裡猛發抖,沒多久就斷氣了。

  更可怕的是,憤怒鳥的玩法就是要把小鳥凌空彈出去,彈得越高越遠越有勁,得分就越高。小朋友搞不清楚虛擬電玩和真實世界的分際,這些有血有肉的小雞被他們帶回家之後,到底有幾隻能夠安然長大?真是令人不敢設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