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3 18:58

空姐熱舞講解逃生 反應大不同

曾雨薇 報導

  航空業競爭激烈,空服人員不只做一般機上服務,還得想辦法娛樂乘客。來看看菲律賓宿霧航空,為了慶祝耶誕節來臨,他們把飛行安全示範結合美國歌手瑪麗亞凱莉的耶誕歌曲,讓空姐在機艙跳舞。只是空姐熱舞介紹機上安全設備,是創意還是會影響飛安,引發正反兩極評價。

  機艙內英文解說錄音響起,空姐立刻扭腰擺臀示範如何扣上安全帶,然後又扭又跳套上救生衣,俏皮地對兩旁旅客拿著吹管示範充氣,連氧氣面罩、安全指示卡都成跳舞道具,比劃逃生門方向的手勢也超有律動感。

  為了慶祝聖誕節,菲律賓宿霧航空讓四個空姐,在機艙走道搭配美國歌手瑪麗亞凱莉的耶誕歌曲大跳逃生舞。不只有聖誕節特別版,也有女神卡卡的歌曲。不過活潑的創新飛行示範引發正反兩極的評價,有人認為這樣的飛行安全舞讓人印象深刻;但卻有人擔心這樣介紹不夠周全,影響飛行安全。

  宿霧航空趕緊出面澄清,舞曲版的飛行安全介紹之前,其實還是有一段正規的安全示範。創意版本除了幫助乘客更注重安全規則,也希望在飛行旅程中增添幾分樂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