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9 12:00

賽車場意外! 高速追撞引爆大火

王皓 報導

  意外現場,在美國的賽車場接連發生兩起意外,一開始有六輛賽車高速追撞,接著又有一輛車撞上卡車,結果引發大火,比賽還因此延誤了兩個小時。

  在高速比賽中最怕有人打滑,可惜偏偏就是有賽車滑了一下,畫面上這輛銀色賽車被後面的車這麼一擠,立刻衝出賽道撞上圍牆,接下來不得了,乒乒砰砰一共六輛車先後追撞,頓時賽道上冒起白煙還有車輛起火燃燒,其中這輛綠色賽車的駕駛,是DAYTONA500賽車史上。

  第三位女性車手丹妮卡派屈克,這一撞下去就落到了第38名。說這場比賽狀況連連一點也不為過,由於賽前才剛下過一場大雨,主辦單位派出專門乾燥賽道的卡車,結果沒想到哥倫比亞籍的車手蒙托亞突然從後追撞,車道上頓時冒起紅色的火光。

  乾燥卡車載有七百多公升的噴射燃油,瞬間引發熊熊大火,消防人員緊急展開救火行動。不幸中的大幸是,這兩起意外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