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8 18:58

車輪跑掉了! 輪胎安全達陣

綜合報導

  美國賽車場上,發生一樁趣事。一輛賽車車輪脫落,車輪順著慣性、靠著地形的幫忙,自己向前滾。最妙的是,這個車輪最後竟然安全滾過了車陣,飛越邊坡,不偏不倚的落到防撞的輪胎牆上。讓人大嘆太不可思議了。

  輪胎跟車子分道揚鑣,順著坡崁向前滾,其他賽車追過來,輪胎改變路徑影響賽事的風險不小。想不到它抓住時機橫越車道,越過邊坡彈了起來,不偏不倚地落在白色的輪胎防撞牆上,賽事轉播室哄堂大笑。它不是唯一的暴走族,瞧,藍色改裝車轉彎失控撞上故障車。賽車嘛,這很正常啊,但看另一個鏡頭,藍車繼續跑,輪胎卻脫了。

  妙的是,輪子轉呀轉,竟然轉回了輪軸上,太不可思議了。這輪胎也跟賽車分了家,原有的慣性讓它飛快地跑,撞上圍欄轉向,撞上防撞牆彈起來、飛出賽車場,跑到馬路上,瞧它的路徑,米白色的車大概躲不過了,想不到倒楣的是白車,擋風玻璃被砸碎,這樣的巧合沒看到還真難相信。記者綜合美國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