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2 12:00

大鵬灣砸25億 打造陸海空樂園!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不只台北有好康,南部也有新景點。屏東大鵬灣花4年時間,砸下25億,打造一個陸海空3D立體樂園。不但有國際級賽車場,還可以體驗輕航機跟划獨木舟,也希望能在暑假期間吸引更多的遊客到此一遊。

  輕航機加速起飛,畫過大鵬灣的海岸線,海面上優雅佇立的就是全台第一座橋面可開啟的跨海大橋。漂亮的海不只能從空中看,坐進獨木舟裡、划著船槳,悠閒舒適的曬曬太陽,和碧藍大海來個近距離接觸。或者想體驗更刺激的嗎,一定不能放過這風浪板,乘風破浪的快感。

  來到陸地上,戴著安全帽,騎上越野機車,在土丘間挑戰飛躍特技極限。相信嗎,這一些活動可以在同個地方一次享受,就在屏東大鵬灣,有全台第一個陸海空復合式樂園,不但有國際級賽車場,越野機車賽道和單車道,海上也有帆船、風浪板和獨木舟,空中搭配輕航機,這些設備共花了4年,25億元。就是要把大鵬灣打造成陸海空3D樂園。看準即將開放陸客自由行,現在大鵬灣全力出擊,要在暑假期間和度假勝地墾丁互別苗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