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4 12:00

世界摩托車賽 義國車手摔倒不治

綜合報導

  賽車界又發生車手在比賽中喪命的不幸意外,一名義大利摩托車賽車手,昨天在馬來西亞比賽時滑倒,緊跟在後面的兩名對手閃避不及,從他身上高速輾過造成這名賽車手傷重不治。

  致命的撞擊就發生在一瞬間,義大利車手「西蒙塞利」打滑倒地,連人帶車從畫面左手邊向右劃了過來,緊跟在後的兩部摩托車根本來不及反應,就這麼直接從他身上輾了過去,黃色賽車的選手也被撞得飛彈了出去,摔在草地上滾了好幾圈還好沒有被緊跟在他後頭的兩部摩托車殘骸壓到,而在最右邊的紅色賽車選手,比較僥倖,雖然在撞擊的那一煞那也受到擦撞,被彈出了跑道,還好他還能保持平衡沒有摔倒。

  不過騎著白色本田賽車的「西蒙塞利」就沒那麼幸運了,雖然鏡頭沒拍到他是怎麼滑倒的,不過這個鏡頭卻可以清楚看到,他被後頭兩部並行的摩托車高速撞擊輾過,整個人癱在賽道上,陷入昏迷,更慘的是他的安全帽竟然在撞擊的那一瞬間就脫落,造成他頭部頸部都受到撞創,送醫急救還是回天乏術,幾個鐘頭之後仍宣告不治,得年才24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