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5 18:58

俄國新娘踩掉婚紗 脫裙衝出禮堂

薄懷鄭 報導

  踩到婚紗絆倒很常見,但連裙子都踩掉了,那真是糗到爆。俄羅斯一名新娘,就發生了這樣的糗事。她把裙子踩掉後,沒有趕緊往上拉,反而脫下裙子,抱著它衝出禮堂。

  婚禮準備就緒,就等新娘子出場,嬌羞的新娘挽著爸爸的手,準備踏上紅毯的另一端,不過走著走著,新娘子突然絆了一下,顯然是不小心踩到裙子了,她整個人跌倒在地,爸爸也連忙扶著她,幫新娘子爬起來。沒想到人雖然站了起,裙子卻被踩掉了,真是糗爆了,新娘的反應也很妙,不是把裙子往上拉,而且乾脆脫掉裙子,抱著它衝出禮堂,讓人匪夷所思,可能是突如其來的意外,把她嚇呆了才會做出失常反應。

  其實在婚禮上出糗的狀況還真不少,像這對新人原本甜甜蜜蜜的,相互餵對方吃結婚蛋糕,沒想到新娘一個重心不穩,跌坐在地上還把蛋糕給弄翻了,這名新娘更慘不小心一腳踩空,從樓梯上一路滾下來,看來選婚紗最好不要選裙子太長的,免得不留神發生糗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