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5 18:58

超幸福民宿!新人拍婚紗互許終身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台灣有遊客到韓國觀光住民宿,差點慘遭性侵引起網友撻伐。其實住民宿有風險,不過在花蓮有一間網友叫好又叫座的民宿,不但客人住宿前會先開冷氣,還會自製小卡片問候客人,還可以讓準備結婚的新人在民宿拍婚紗,去住過的人都流連忘返。

  電話來了,客人要到了,快,房間準備好,首先開冷氣再來放小卡片歡迎,最後親切的介紹,附上地圖,還有問題嗎,沒關係老闆娘考不倒,介紹環境附近有哪些景點再帶著遠道而來客人入房,每個小細節都讓客人好貼心,要讓客人外出玩,有家的感覺也有美好回憶。

  明信片上可以寫上想對任何人說的話,然後老闆娘免費幫你傳達,貼心的服務讓客人回憶的明信片,通通又寄回民宿,回味無窮,更有人上網留言,下回一定還要再來,部落格人氣指數破十二萬人次。因為民宿老闆娘還讓新人到此一遊拍婚紗,要感受幸福,親切服務,出門遊玩住民宿也可以玩的很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