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7 18:58

出奧步偷跑! 哈利王子戰勝閃電俠

曾雨薇 報導

  外號叫「閃電」的牙買加奧運短跑金牌選手波特,是100公尺9秒58的紀錄保持人,這位全世界跑得最快的人,竟然輸給英國的哈利王子,原來英國哈利王子為了慶祝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登基六十週年,代表女王出訪加勒比海,他在最後一站牙買加時,跟波特舉行趣味賽跑,結果哈利王子居然出奧歩偷跑,就這樣出現「哈利跑贏波特」的結果。

  外號叫「閃電」的牙買加奧運短跑金牌選手波特,神情專注講解短跑規則,哈利王子忽然右手一指,引開波特的注意力,接著自己一舉當先衝了出去,只見身後的波特一臉難以置信的模樣,出奧歩的哈利還張開雙臂,一臉惡作劇地大笑,抵達終點。

  哈利王子輕鬆獲勝,飛人波特也樂得服輸,把場邊觀眾都給逗得笑翻了。一場趣味友誼賽也充分展現英國王室親民的一面,為了慶祝英國女王登基60週年,27歲的哈利王子代表祖母出訪加勒比海的聯邦國,雖然國內還有反對英國王室的聲浪,不過爲了加強前殖民地跟英國的友好關係,王室未來還會打出更多親民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