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8 18:58

"新iPad"亮相! 超高解析.速度更快

彭尚興 報導

  蘋果新一代的平板電腦終於要上市了,台灣時間今天凌晨,蘋果執行長庫克在美國舊金山,公開發表第三代的IPAD,這款新的平板電腦搭配了一個超高解析度的螢幕,更高階的攝影鏡頭,以及速度更快的處理器,不過有趣的是,蘋果不稱它作「IPAD3」,而是「新IPAD」。

  蘋果執行長庫克說,今天我們要公開發表新的IPAD,它棒極了,蘋果迷千呼萬喚始出來的新IPAD,配備了一個超高解析度的螢幕,號稱效果足以媲美人類的視網膜,相機鏡頭也跟著升級到500萬畫素,搭配IPHOTO照片處理軟體,同時,新型四核心處理器的運算速度,也大幅提升了四倍。

  可惜的是,整個機身也變得比IPAD2稍微厚重,這型平板電腦唯一沒有升級的,除了價格之外,就是它的名字,是的,它就叫做IPAD,蘋果決定不叫它IPAD3或IPADHD,一反外界的猜測,新IPAD預定這個月16號,首先在歐美澳,以及日本、香港、新加坡等十個市場推出,定價499美元,將近15,000元台幣,至於台灣的上市日期,雖然蘋果公司還沒有公佈,但通路業者預期,再過一兩個月,新IPAD就會正式進口到台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