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2 18:58

會讀書又會玩! 林書豪愛搞笑

綜合報導

  在球場狠勁十足的林書豪,其實球場外非常愛耍寶,我們就找到了林書豪15歲的搞笑照片,還有林書豪唸哈佛時和同學自拍了一段「如何考上哈佛」的影片,傳授5招「必上哈佛妙招」,展現林書豪的幽默感。

  林書豪上哈佛的第一招脫下眼鏡換上更大的,換上更大的眼鏡看的更清楚,碰上再難的三角習題通通不是問題。用最火紅的IPAD玩切水果的遊戲,手指頭一筆一劃就跟考試作答一樣,但在怎麼努力讀書還是不能忘記自己的最愛。

  打電腦要練籃球,圖書館讀書也要抱著籃球,學業體育樣樣精通,就連新聞時事都不能忽略。自創五招包准讓你上哈佛的影片,裡面的林書豪愛搞笑的個性展露無疑,還不忘附上NG花絮。

  其實林書豪愛耍寶的個性從以前就開始了,15歲的他熱愛籃球拿著運動用的頭帶,裝可愛自拍,把男生用的運動頭帶當成女生用的髮箍。球場外在鏡頭前耍寶,也讓球迷看到,林書豪私下幽默搞笑的一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