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0 18:58

用手機看情色片 3官員丟烏紗帽

俞姵箖 報導

  用手機觀賞影片相當方便也是殺時間的好方法,但如果不挑時間跟地點可能替自己惹來煩麻,印度就發生三名地方政府官員,居然在議會質詢的時候用手機偷看A片被攝影機拍個正著上傳到網路,引起軒然大波讓這三名官員通通丟了烏紗帽。

  在省議會質詢的節骨眼,這兩名印度官員枯坐在椅子上,一副無所事事的模樣,但其實這兩個人的眼睛可忙著呢。為了怕被別人發現右邊這位白衣男子還故意把手機擺在跨下,雖然身體坐的直挺挺但眼睛卻一直往下瞄,而且只顧著看螢幕上的影片卻不知道有攝影機就架在自己的頭頂上方。

  印度南部卡納塔卡省的省議會殿堂上,三名廳長居然利用接受質詢的空檔拿出手機觀看影片打發時間已經夠不專業了。而且更荒唐的是他們看的還是不堪入目的色情片,結果三名廳長偷看色情片的醜態全被攝影機拍下上傳到網路,在政壇引起軒然大波。

  印度人民黨於是在輿論的強大壓力下,這三名廳長火速下台辭職,但他們在議會殿堂上偷看的色情片,還是引來許多民眾的好奇紛紛搶購,讓色情影片業者意外發了一筆小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