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1 18:58

迎接101歲生日! 阿嬤大玩飛行傘

綜合報導

  飛行傘刺激又好玩,但可不是每個人都敢嚐試。可是美國猶他州有個102歲的老太太,去年用玩飛行傘的方式迎接她101歲生日。老太太的壯舉,今天金氏世界紀錄,正式認證這名老太太是「搭乘雙人飛行傘最年長的女性」。

  老太太穿戴好裝備,在教練帶領下升空啦,老太太不但不害怕,還對著鏡頭揮手打招呼,四處張望欣賞著美景,地面上她的子女、孫子、曾孫們幾十個人高舉著牌子為她加油,大家的心情緊張又興奮,因為正在天上飛的阿嬤已經101歲啦。

  左等右等阿嬤終於玩過癮,回到地面了,不過飛行傘阿嬤瑪莉哈迪森真是太猛了,居然打算再來一次,家人對阿嬤的勇氣都佩服的不得了。讓人好奇的是,從來沒玩過飛行傘的阿嬤,怎麼會想嚐試呢?

  已經是高祖母的瑪莉哈迪森,去年玩飛行傘的壯舉,已經被金氏世界紀錄正式認證為「搭乘雙人飛行傘最年長的女性」,打破了5年前由1名賽普勒斯100歲老太太創下的紀錄,用「老當益壯」形容她,真是再適合也不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