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6 12:00

非"天生"麗質! 變性人被禁選美

張樂 報導

  加拿大舉行的環球小姐代表選拔賽,爆出歧視變性人。這名參賽者塔拉柯芙,動了手術變成女兒身,原本一路過關斬將、進入決賽,沒想到最後卻因為他的性別,被判出局。

  細緻的臉龐、豐滿的身材,散發女人的魅力。四歲起就認為自己是女性,14歲開始接受荷爾蒙治療,19歲動變性手術,塔拉柯芙參加泰國的變性人選美大會,承認她動了變性手術,心理上生理上是個女人了,一張張照片也凸顯出她的女人味十足,今年她獲准參加環球小姐加拿大決選時,高興的不得了,認為這是對她女人身份的另一種肯定。

  但是當她一路打進決賽,主辦單位卻認定她動過變性手術,天生是個男孩、不是女孩,而取消她的參賽資格。事實上選美會並未明文規定天生一定是女孩才能參賽、動過變性手術不能參賽。因此消息傳出後,網友質疑要主辦單位拿出證明,證明塔拉柯芙不是女人,否則就是歧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