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8 23:00

月台變擂台! 地鐵乘客墜軌殘廢

綜合報導

  去年8月,大陸北京有兩名男子因為地鐵車廂擁擠而發生肢體碰撞,結果竟然在月台上大打出手,其中一名男子失手把對方推到了月台下觸電受傷。現在這名受傷男子因為傷勢嚴重兩手殘廢,推人的男子則因為重傷害罪而入獄服刑。

  畫面上看到一名男子摔落軌道當場觸電,強大的電流通過他的身體,不斷冒出白色的閃光。偏偏這時候有一列地鐵就要進站,站務人員跑過來也不曉得該如何阻止列車前進,這時突然有人毫不猶豫的跳下了月台站在鐵軌中間高舉雙手攔下了疾駛而來的電車。摔落月台的男子僥倖撿回了一條性命,卻因為嚴重電擊兩隻手臂因此癱瘓。

  追究這起意外的原因就得重回事故現場,原來意外發生前,這兩名男子在月台上公然打起架來,因為各自的女朋友和太太在擁擠的地鐵車廂裡發生推擠因此吵了起來。四個人越吵越兇,而且下車後就在月台上大打出手。

  兩個人從月台的這邊打到了另一邊,就因為這一點小爭執其中一人摔落月台,造成兩手癱瘓的遺憾。而冒險跳下月台的男子不但當不成救人的英雄,還被控重傷害罪付出入監服刑的代價,實在太不值得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