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2 12:00

大街驚見黑熊 男子腿軟逃命

綜合報導

  美國洛杉磯的郊區驚傳有熊出沒,而且黑熊還跑出來逛大街,當時有個男子就在黑熊的附近,嚇得趕快逃命,最後警方趕到現場,用麻醉槍制伏黑熊,結束這場驚魂記。

  這頭重達181公斤的大黑熊,闖進洛杉磯郊區趴趴走,而且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還會停下腳步東瞧西望,接著黑熊轉個彎走進一戶民宅,這時鏡頭右方有一名男子低頭傳簡訊,但突然間眼睛瞄到黑熊,嚇得當場拔腿就跑。

  這頭年約三歲的大黑熊,為了覓食而誤闖洛杉磯郊區,而且還挨家挨戶的走,碰上籬笆還會翻牆而過,嚇得居民報警求助。警方趕到現場展開圍捕行動,但要制這頭大黑熊,可沒有這麼容易。

  最後警方靠著注射麻醉劑,才讓這頭大黑熊乖乖倒地,而且得動員好幾名大漢才抬得動大黑熊,送往森林野放。而且要提醒手機低頭族,最好不要一邊走路,一邊玩手機,否則下回再碰上大黑熊,或許就沒那麼好運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