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2 12:00

謀殺.貪瀆醜聞連爆 薄熙來玩完了!

王皓 報導

  大陸重慶的前市委書記,薄熙來被拔掉所有黨職後,現在醜聞纏身,有傳言說他沈迷女色,跟上百位女子發生關係,包括MODEL還有電視台主播。而他的妻子,谷開來涉嫌謀殺英國商人海伍德,有外國媒體暗指,是因為兩人之間發生了婚外情。

  薄熙來被解除所有職務的消息,十號正式經由官方媒體發佈,薄家確定垮台,各種關於薄熙來谷開來夫婦的緋聞醜聞都立刻冒了出來,特別是谷開來涉及包括英國商人海伍德在內的四宗命案,還有轉移到海外的黑錢近370億台幣,恐怕將被判處死刑。

  有外國媒體報導,英商海伍德其實在從事間諜工作,他掌握薄家海外洗錢證據,還和谷開來發生不倫戀,很可能是被薄熙來下令做掉的。有學者特別指出,新華社將谷開來冠上夫姓成了薄谷開來,就是要凸顯這夫婦二人會一起完蛋。

  而關於薄熙來本人的消息就更誇張了,除了收受賄賂,還被爆料說從擔任大連市長時代起,私生活就一塌糊塗,不但有富商拉皮條,還和大連電視台知名女主播張偉杰糾纏不清,簡直讓人無法想像。

  重慶的打黑英雄怎麼一夕間成了淫亂的狗熊,知情人士指出,其實中共中央是為了維持現況穩定,才決定搶在六四事件23週年之前,將薄熙來事件定調解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