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4 12:00

勇警抓違規 肉身趴在巴士車頭

彭尚興 報導

  越南這個交通警察很勇敢,他看到有一輛大客車逆向行駛,為了開單,他奮不顧身的跳上巴士的車頭。沒想到駕駛還繼續開車,結果他就掛在車頭上,前進了一公里,直到其他的員警來支援,才把車子攔了下來,而他也成為越南的國民英雄。

  越南首都河內郊區的公路上,汽車一輛接著一輛。咦,怎麼這輛遊覽車的車頭,還掛著一名穿卡其色制服的交通警察。原來是這輛巴士因為違規逆向行駛,被這名員警攔了下來,正準備要開單告發的時候,客車駕駛竟然加足油門,企圖逃逸。這名員警立刻奮不顧身的跳上了車頭,但客車司機卻完全不理會,就這麼頂著人,把車開上馬路。只見這名警察兩手抓著雨刷,右腳踩在保險桿上,左腳卻找不到支撐點,懸在半空中,情況十分危險。這輛巴士就這麼開了一公里多,才被其他趕來支援的警察攔了下來,後來客車駕駛向警方坦承,他才因為肇事殺人,坐了四年牢,才剛剛出獄,現在卻又為了逃避一張罰單,而涉嫌妨礙公務以及危險駕駛,而面臨至少三年的有期徒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