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3 18:58

領隊睡過頭 全團枯等誤行程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非常離譜的情況,領隊竟然睡過頭,讓整個旅行團沒趕上飛機、玩興全消,這是東南旅行社一團23人,原本預計搭乘上午8點25分班機去越南,沒想到領隊前一天吃了感冒藥竟然睡過頭,全團只能在機場櫃檯空等,護照又全部在領隊手上、也沒辦法登機,領隊最後姍姍來遲,飛機早就飛走了,團員當場破口大罵,決定取消行程。

  在機場指著領隊、破口大罵,越說越激動,因為就是這個領隊遲到,害他們沒搭上飛機,這位爸爸真的氣炸了,帶著兩個小孩,原本全家6口,交了12萬團費,準備開開心心去越南旅遊,沒想到來到機場,全團23個人都到了,就是看不到領隊,左等右等,苦苦等了一個多小時,眼睜睜看著飛機飛走,領隊才珊珊來遲,最讓大家傻眼的是,她遲到的原因竟然是睡過頭。

  難消眾怒,身為一名領隊怎麼會犯下這種錯誤,我們深入追查發現,這個領隊姓謝,從文化大學觀光系畢業還不到半年,平常帶團非常熱心,但經驗不足,這次因為感冒不想影響帶團才吃感冒藥,卻沒想到,感冒藥裡的嗜睡成分會讓她闖下大禍、被團員罵到臭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