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4 18:58

"紋身"揚威德國! 台灣"刺客"奪金

朱培滋 報導

  之前爲您報導過,新竹好幾位刺青師傅和模特兒,為國爭光到德國法蘭克福參加刺青大展,今天他們帶著一金一銅,兩面獎牌回國,也讓外國人看到台灣精湛的刺青技術。

  德國法蘭克福刺青展上,台灣的模特兒帥氣的撕掉上衣,展示身上的大片刺青。以中國音樂為背景,其他模特兒依序上台,看看這個女模特兒,整個背面都是刺青,裙子一拉開,從脖子到腳刺了一整片,用色也很大膽,現場的外國人看到都忍不住鼓掌驚呼。

  更吸引外國人的是這個女模特兒,衣服一拉開台灣國旗竟然穿在身上,全場閃光燈閃不停,模特兒最後再一字排開往前走,台下的外國人都目不轉睛的盯著看,模特兒和刺青師都覺得好得意,對他們來說這是最難得的經驗。紋身師傅說真的很不簡單,看到刺青師傅的專注神情,就知道刺青對他們而言,是多麼神聖而重要。這群人用他們獨特又另類的方式,讓世界看見台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