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3 11:58

涉暴力討債 知名刺青師喊冤!

莊明憲 彭佳芸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一名知名的刺青師涉嫌暴力討債,還用電擊虐待被害人,遭到警方逮捕,不過這名刺青師傅到了警局卻大聲喊冤,說自己是刺青名師,還開班授課,這樣以後怎麼教學生,他還秀出手臂上老婆和女兒的刺青,就怕他深愛的家人,看到他被逮的狼狽模樣。

  

這位身材高壯,走下警車、理著小平頭的男子,就是在台北市萬華有名的刺青師李耀鳴,他涉嫌暴力討債,被害人指認李耀鳴是天道盟副會長,為了土地糾紛,十幾個人輪流毆打、電擊被害人,警方調查,發現李耀鳴還牽涉多起暴力討債,逮捕他和多名手下,不過李耀鳴在警局裡卻大聲喊冤。

  刺青師李耀鳴:「我絕對告回來,從頭到尾他(被害人)有沒有看到我打他,有沒有凶過他一句話,如果沒有,他就是誣告。」

  李耀鳴否認自己是黑道,也否認暴力討債,他還說自己很愛家,右手臂上還有這幾個肖像圖,他把自己女兒1歲、3歲、5歲、7歲的樣子都刺了上來,仔細看,每個圖案刺得又像又可愛,和老爸的長相真的差很多,現在最怕老婆女兒看到新聞,不知道怎麼想他,不過被害人指證歷歷,現在這位愛女兒的刺青師父,想要掩飾自己的罪行恐怕不容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