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8 12:00

全台最佳運動城 台東最"好動"!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剛剛看到新竹風很大,要運動可能比較不舒服,不過您知道哪個地方最適合運動嗎?體委會調查發現,全台灣最適合運動的縣市就是台東縣,因為台東縣努力推動體育活動,不管是水上、天上還是陸地上,通通都有!

  在碧海藍天的台東縣,鐵人三項熱鬧進行,熱身,下水,還有騎著單車,往前衝,又游泳又騎車不累嗎?。最後在來個馬拉松,繼續拼了,鐵人三項結束,金溥聰滿臉通紅,氣喘噓噓,正是這樣的賽事畫面,讓台東擁有了最佳運動城的候選資格。

  而且還有全國首次舉辦的世界衝浪活動,也是在台東舉辦,看選手們在浪花中展現好身手,比賽也吸引國內外超多好手齊聚,除了地上水上,台東還有天上的熱氣球,看五顏六色的熱氣球準備升空,真的好美。

  在一年內就有這麼多元的運動跟良好的美景環境,也讓台東勇奪今年運動城市調查中,最喜歡運動及運動環境最友善的雙料冠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