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2 18:58

英國最美臉蛋 18歲女比例完美

薄懷鄭 報導

  英國最近舉辦完美臉蛋選美大賽,一名18歲女大學生靠著天生完美比例的五官,從八千多人中脫穎而出,被封為全英國最漂亮的臉蛋。

  請仔細欣賞這位天然美女,今年才18歲的佛羅倫絲酷兒姐,光靠這張完全沒化妝的素顏照片,就獲選為全英國最漂亮的美女。根據科學家的精算,美女不但要五官對稱,還要有黃金比例;尤其是兩隻眼睛瞳孔之間的距離,不能超過兩耳之間臉蛋寬度的一半;而我們這位酷兒姐,比例只有44%。

  至於眼睛到嘴巴的距離,最好只佔髮線到下巴的三分之一;酷兒姐剛剛好是32.8%,再加上她的金髮碧眼,一張瓜子臉不化妝就這麼細緻又紅潤,難怪要拿到最高分。

  票選結果出爐之後,在快餐店打工的酷兒姐立刻成為地方名人。每到週末她當班的時候,生意就特別好。英國媒體同時還刊登了她小時候和媽媽的合照,可以看出她漂亮的五官,有八成是媽媽基因遺傳的功勞。

  其實很多公認的美女明星,像是潔西卡艾巴、伊莉莎白赫莉跟梅根福克斯,五官都符合所謂的黃金比例。如果天生比例不佳也沒關係,只要找個好的髮型設計師,運用一下障眼法,人人都可以是大美女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