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2 18:58

超貴快吃賽! 68秒吞4萬元魚子醬

王皓 報導

  魚子醬非常昂貴,不過俄羅斯舉辦了全世界第一場快吃魚子醬大賽,看看誰能在最短的時間之內,吃掉半公斤的魚子醬,價值將近新台幣四萬塊。

  一聲開動,大家開始拿起湯匙,也顧不得形象,呼嚕呼嚕的大口吃起珍貴無比的魚子醬,這十二位幸運的參賽者,都是當天稍早現場抽籤隨機選出來的。結果坐在中間這位大塊頭老兄,只花了68秒鐘,就把整杯半公斤,價值將四萬台幣的魚子醬吃個精光,拿下冠軍。

  而他的獎品,除了冠軍獎牌,以及價值一萬台幣的禮券,還外加同樣總重半公斤的魚子醬。這種來自裡海的鱘魚魚子醬,由於過度捕撈、漁源枯竭,價格曾經飆到每公斤15萬台幣,後來透過人工養殖培育,價錢才大砍了將近一半,不過還是相當昂貴,絕對不是一般人天天吃得起的。

  而這場比賽每人不但可以吃掉半公斤,還可以另外帶半公斤回家當作參賽獎品。加起來熱量相當於十公升的牛奶,看來最好還是慢慢品嚐,才不會害身材走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