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1 12:00

瘦到剩42公斤! 厭食症女模丟命

曾雨薇 報導

  提醒您減肥真的不要減過頭。英國有個19歲的模特兒,她因為愛美罹患厭食症,瘦到42公斤,跟疾病奮戰3年後還是不幸死亡。他的爸媽很傷心,說女兒一直活在減肥、運動跟催吐的循環中,相當痛苦。

  畫面左邊金髮少女跟朋友開心打鬧,開朗的笑容如今成了傷心的爸媽,僅有的回憶,會這麼傷心,因為貝絲妮12歲那年登上少女雜誌封面後,就一直嫌自己太胖,16歲發燒體重從53公斤瘦了9公斤後,就下定決心體重要一直維持在42公斤,爲了減肥貝絲妮經常說謊已經吃飽,拒絕跟家人一同用餐,之後罹患厭食症,不斷困在減肥、運動、算熱量、憂鬱症和催吐的循環中,相當痛苦。

  即使和同學出門用餐也只吃麵包,營養不均衡,最後BMI值剩下不到18,身體相當虛弱,出現飲食問題後,貝斯妮接受醫療中心治療,結果跟病情奮鬥3年後,不幸在祖母家中心臟病去世,傷心的父母始終不願意接受,女兒愛美餓到死的結局,卻只能無奈捧著貝絲妮生前的照片,好好告訴她,女兒你好美,只是你從來不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