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0 06:00

陸空大搜救!俄50人客機印尼失聯

林佳蓉 報導

  一架搭載了五十人的俄羅斯新型「蘇愷」超級噴射客機,在印尼進行飛行展示時,從雷達螢幕消失,隨即與塔台失去聯繫失蹤,印尼已經展開陸空大搜救,不過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找到這架曾經讓俄國引以為傲的客機。

  這是失蹤的蘇愷超級噴射客機,從印尼雅加達機場起飛時留下的照片。結果客機飛到印尼西部爪哇島1座火山附近時,機師要求從一萬英尺下降到六千英尺後,突然從雷達上消失,隨即與塔台失去聯繫失蹤。客機上搭載了印尼商人、俄羅斯使館人員還有記者總共五十人。當時正在火山附近進行展示飛行。

  失蹤的消息出後,印尼已經展開陸空搜索,心急如焚的家屬,也已經趕到機場,著急的等候消息。不過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發現這架飛機。俄羅斯製的蘇愷超級噴射客機,2009年在研發階段時,曾在莫斯科航空展上試飛,當時擔任總理的普丁,還親自到場觀賞。而蘇愷超級噴射客機,去年才剛開始進行商業處女航,如果證實失事,將是蘇愷超級噴射客機首起空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