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9 06:00

俄總統秀球技 助球隊逆轉勝

林佳蓉 報導

  俄羅斯總統普丁,前天宣誓就職,展開六年任期,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上場打冰球,還幫助球隊反敗為勝。普丁藉此證明,59歲的他,身手靈活矯健,可以繼續帶領俄羅斯,戰勝所有難關。

  全場歡聲雷動,原來得分的是俄羅斯總統普丁,隊友紛紛上前祝賀。再來看一次慢動作重播,普丁接獲隊友傳球,立刻射門把比數追平。而這一記罰球,普丁更是巧妙的射網,幫助球隊打敗了對手,看台上的小朋友都對總統大人的表現歡呼叫好。連受邀前來看球的。前義大利總理貝魯斯柯尼都看得拼命鼓掌。真的佩服不已,再來看一次,59歲的普丁,身手這麼矯健。

  這場冰球友誼賽,是普丁宣誓就職總統之後,第一場公開活動。之後他換上西裝,再馬不停蹄的前往向無名英雄墓獻花,默哀致敬。普丁在三月贏得大選後,原來的總統梅德維傑夫,也在昨天獲得國會表決通過擔任新總理。兩人角色互換,在接下來的六年,普丁要更名正言順的以最高領導人統治俄羅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