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0 18:58

363公斤新娘 挑戰世界"頭號"婚紗

綜合報導

  美國亞歷桑那州一名三十二歲的婦女即將走上紅毯,但你相信嗎她的婚紗居然足足要13公尺長的布料才能做的出來,而且要拼全世界最大號的婚紗,因為這位準新娘,她的體重足足有363公斤。

  眼前這一大塊布料,拉開來可以鋪滿整個客廳,這不是用來做窗簾而是拿來做婚紗。設計師要挑戰全世界最大號的新娘婚紗,而到底是誰有本事穿上它?大家沒有聽錯,這位新娘的腰圍足足有273公分,所以得用上13公尺長的布料才能做的出來。

  三十二歲的蘇姍體重已經363公斤了,但他毫不顧醫師的勸告,就是要挑戰全世界最大號的婚紗,所以不但不減重還每天攝取三萬卡的高熱量食品,甚至還有廚師未婚夫可以幫忙餵飽她。

  蘇姍努力加餐就連坐車出門試穿婚紗,途中還在速食店下車,買了三個雞肉大漢堡、兩份起司薯條、九個玉米餅,以及一杯巧克力奶昔跟特大號的可樂。相較於其他新娘婚前減肥,維持搖窕身材,蘇珊就是要越吃越胖才過癮,因為這是她最大的願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