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2 18:58

選秀踢爆假學歷 太戲劇化疑造假

綜合報導  / 連江縣

  大陸的電視選秀節目,花樣是越來越多,一個號稱在法國住了十年,擁有三個學位證書的求職者,當場遭到評審遭一一審查踢爆,居然暈倒在台上,過程實在是太戲劇化,有不少網友說質疑,可能是為了節目效果而作假的。

  很有時尚造型,又在法國留學十年,擁有國際貿易社會學還當過導演,法文肯定非常溜,答的結結巴巴,還雞同鴨講就算了,號稱自己拿過社會學的學位,但當場被戳破。

  評審問郭杰說,你跟我說法國最有名的社會學家,一位都可以可以說一個,郭杰說,不知道,我不知道。評審說,你一年拿到社會學本科,不知道法國社會學家的名字;主持人問郭杰說,介紹法國著名導演叫戈達爾,他拍過什麼片子能告訴我嗎?介紹法國著名電影叫四百下,郭杰說,我沒有看過。

  評審輪番踢爆,氣氛變的很緊繃,求職者突然出了這一招,評審輪番踢爆,小伙子禁不起打擊,倒下去啦,主持人問郭杰說,你是在表演嗎?郭杰說,沒有。被問到昏倒,實在太離譜,節目播出後,許多網友也質疑,這麼巧的事都發生了,會不會是為了節目效果,特意演出來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