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2 18:58

屋主阻拆屋 下跪竟被怪手壓死

曾雨薇 報導

  中國大陸暴力拆遷引發離奇死亡悲劇,黑龍江一名老先生了保護家園,向拆房子的怪手司機下跪,居然被怪手挖斗砸中腰部死亡,怪異的是,壓死人的司機往外探頭查看時,頭也被夾在駕駛室跟怪手手臂之間,當場死亡,被拆的房屋到底是不是違建,相關單位到現在都還說不清楚。

  看到老伴慘死面前,老太太忍不住痛哭失聲,因為他的先生不忍心家園被拆,向怪手司機下跪要求手下留情,沒想到怪手挖斗不只沒停下來,還從高處直接重壓老先生腰部,不到一分鐘的時間,老先生就開始吐血,臉也漲成了紫色,正當村民吆喝司機停車救人時,司機往外探頭查看過程中,身體不小心碰觸到操縱桿,頭被夾在駕駛室跟怪手手臂之間,也當場死亡。

  主管機關說怪手司機是中間人雇來的,把責任撇得一乾二淨,兩條人命就在瞬間消逝,那麼這房子到底是不是違建,是不是違建主管機關也說不清楚,拆房離奇拆出兩條人命,地方政府把責任歸咎,怪手司機操作失誤引發事故,只是大陸暴力拆遷手法再不改,難保悲劇不會一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