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6 18:58

父狠下重手 天倫夢支離破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昨天發生在台北縣永和,狠心父親對四個女兒施暴的家暴案件,最小才三個月的女嬰,還在醫院和死神拔河。另外三個唸小學的女兒,也不能回家,被社會局安置。四個可憐的女兒,不能跟父母在一起,被迫離開原本應該是甜蜜的家,讓外人看了都覺得好心酸。

  剛買來的奶粉還放在廚房角落,打開來都還喝不到一半,娃娃車的小主人,居然被爸爸當成出氣筒摔在這台冰箱上。出生才剛滿三個月,連名字都還沒來的及報戶口。照片中乳名小老虎的女嬰,笑的好開心,微微張開的雙手好像是在叫爸爸抱抱她。沒想到,爸爸竟然把她打成重傷,現在還在醫院進行腦部手術。

  老阿嬤不斷打電話詢問女嬰傷勢,口氣無奈又心疼,才這麼小的孫女居然被摔到腦出血。一想到這裡眼裡就泛著淚光,但又能怎麼辦呢,事發當下女嬰的三個姐姐,曾一度想上前抱住小女嬰。避免再被爸爸毆打卻還是攔不住,看著受傷被送醫院的小妹妹,三個姐姐心疼卻也沒辦法。

  其實就連他們自己也常常遭殃,全都被送往社會局緊急安置。爸爸每次喝酒,四姊妹都挨打,垃圾桶裡面還塞滿了喝光的空酒瓶。只顧著喝酒的爸爸。根本都沒有發現大女兒作文裡的小小願望,希望全家可以永遠在一起。原本熱鬧的房子裡面,現在卻只剩下孤單的老阿嬤,在等著四個小孫女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