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8 18:58

歐洲國家盃將開踢 動物神算大pk

曾雨薇 報導

  還記得2010年世界盃足球賽,精準預測賽事的章魚哥保羅,因此爆紅。今年歐洲國家盃,各國都推出神算動物接班人。主辦國波蘭和烏克蘭,分別推出母象跟神算豬披掛上陣,新加坡也有神算魚,來比一比誰比較準。

  到底誰可以承接德國章魚哥「保羅」,神機妙算的衣缽,精準預測今年歐洲國家盃的結果,首先出場的是波蘭這一隻,叫做「希塔」的歲母象,牠以水果當成水晶球,從波蘭打成平手和希臘三個牌子後面,首先挑中波蘭後面的甜瓜吃下肚,工作人員說這代表「希塔」預測波蘭,會贏得歐洲國家盃第一場比賽。

  今年歐洲國家盃由波蘭和烏克蘭主辦,既然波蘭母象毫不避諱預測,自己國家會贏,烏克蘭也不甘示弱,派出神算豬披掛上陣,不過神算豬可不願輕易出手,要等到歐洲國家盃開踢後,才會在每天下午4點,對下一場比賽結果做出預測。

  至於亞洲的新加坡,則是加碼派出兩隻大小龍魚增加命中率,只見大龍魚吃下平手的魚餌,小龍魚則是吃下波蘭的魚餌,算一算波蘭兩次得到波蘭母象和新加坡龍魚的青睞,準不準倒再其次,最重要各國都希望這些動物們,能夠像章魚哥一樣帶動人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