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18:58

"刺"客來了! 美刺青王活招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美國有地獄刺青王封號的大師保羅,要來台灣跟四十位世界各地的刺青師傅PK,保羅專門走黑暗地獄風,獨樹一格,許多NBA球星跟知名的搖滾樂團,身上的刺青都是由他操刀,不過價格不便宜,一個巴掌大小的刺青,就要5萬元,整整是台灣的6倍,這位美國刺青王,不只全身刺青,就連裝扮都非常嚇人。

  戴上手套,黑的,身上T恤,黑的,刺出骷髏頭,黑的,江湖上傳說來自黑色地獄的美國刺青王,保羅大帝來了,保羅大帝是全世界最貴的刺客,刺這樣一個巴掌大的骷髏頭,台灣八千塊,換成保羅,只能刺一個耳朵,因為他要五萬塊,保羅大帝平常把人刺的哀哀叫,自己呢,哪裡被刺的最痛,保羅大帝指著自己頭皮連到脖子這麼一大塊,痛到快哭出來。

  保羅大帝不只是刺青王,還是三冠王,他是耳洞王,馬上亮出他的耳洞,有沒有,有多大,一個五十塊硬幣那麼大,好了,耳環趕快裝回去,大家晚飯還要不要吃下去,再轉過來給大家瞧瞧,他還是個辮子王,三條辮子晃晃晃,已經快拖到地上,別小看他這把刀,美國搖滾巨星跟NBA球星都找他當刺客,而他下一個行刺的對象,就是尼可拉斯凱吉,下一次看到阿吉,可能看到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