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8 18:58

華航遇"詐"彈! 陸客嗆行李裝炸彈

楊諮宜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機場又有人謊稱帶炸彈上機,華航下午一班飛往雅加達的班機上,38歲大陸籍男子,疑似不滿空服員要他把登機箱放在座椅下,隨口說行李箱裝有炸彈,嚇壞所有乘客,機上人員馬上請所有乘客下機重新檢查,事後證實虛驚一場,但班機延誤將近兩個小時,260名乘客受到影響。

  機上傳出有炸彈,總共兩百多位乘客,在第一時間被請下機,有的排隊、有的坐著,這是為了安全起見要全機檢查,沒多久就發現這又是一起謊報案,但被趕下機的乘客,還是得完成安檢程序,只能無奈地檢查行程再來一次。

  穿黑色衣服的男子頭低低的不敢說話,因為他隨口說說的玩笑話,說自己身上帶著炸彈,整架班機就為了他,全部的乘客得要下機重新檢查。航警調查,這是一名38歲的吳姓大陸籍男子,他坦承因為不滿空服員請他將手提包放在椅子下,心生不滿才會一時說出自己身上帶炸彈,航警仔細搜身,確定這名黑色衣服的男子身上沒有炸彈才離開。

  而旁邊的吳太太走上前,開始責罵自己的先生,原本預定1點35分要起飛,整個班機因此延誤將進兩個小時,機上的260名乘客全都受到影響。這名吳姓男子因為謊報,搞得機場人員,還有兩百多名乘客人仰馬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