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9 18:58

華航有"詐"彈! 恐嚇慣犯被逮

楊諮宜 黃瑞麟 朱培滋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一架華航由台北出發經過香港,飛往雅加達的班機,起飛前接到恐嚇電話,說飛機上有炸彈,警方緊急啟動防爆措施,仔細檢查行李和登機閘口,班機也因此延誤四十五分鐘起飛,最後證實是虛驚一場,嫌犯不久後落網,經過警方調查,嫌犯電話恐嚇已經好幾次。

  打開包包仔細搜索,檢查更謹慎小心,這一架由台北出發飛往雅加達的華航班機,接到恐嚇電話,說飛機上有炸彈。候機室擠滿了人,要登機前得通過這個臨時檢查站,鞋子要脫、筆電要開,連傘也要打開來仔細檢查,所有人不敢大意,害怕一不小心漏檢查,炸彈被帶上機,大家全都會沒命,安全比較重要。

  航空公司好緊張,趕緊加派人手,做更嚴密的檢查,航警也加派人力在外面巡視。事後發現根本沒有什麼炸彈,又是有人謊報,整個確定安全後才起飛,但飛機已經延誤了45分。

  而謊報的嫌犯,是穿紅色衣服的他,低著頭不說話,在中和落網後,嫌犯坦承因為對華航心有不滿,過去已經好幾次電話恐嚇,同一個航線的班機。如今這個恐嚇成性的嫌犯被逮,總算解決了華航長期以來遇到的謊報炸彈困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