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30 12:00

雙煞衝進家門 女主人險遭綁

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陳太太,她跟朋友在家中聊天,突然有兩個歹徒,在門口大喊說要找人,結果他們一開門,歹徒就衝進來,還企圖把陳太太強行拖走,把她們嚇壞了。

  監視器畫面中,一名頭戴鴨舌帽的歹徒,鬼鬼祟祟出現在陳太太家門口,大聲喊:"蔡董住這裡嗎",陳太太和朋友正好在屋內,朋友打開門查看,下一秒可怕的事發生了。

  歹徒衝進來,企圖控制屋內的人,雙方爆發激烈拉扯,一陣扭打慌亂中,歹徒的同夥另一名蒙面歹徒,趁機跑進來,在客廳看到一切的陳太太,跑上來要阻止,居然被蒙面歹徒強行拉倒在地,拖行到廚房去,要強行把她帶走。

  這時陳太太的朋友掙脫歹徒,跑出門口大喊"搶劫、救命",兩名歹徒才先後逃跑,但已經讓人嚇得,不知道該怎麼辦。陳太太調出監視器,發現早在前一天,歹徒就來勘查過地形,而三個月前,住家曾遭竊,當時被偷走上百萬的存摺和印章,懷疑歹徒是要逼問密碼,才會又回來要強行擄人。

  雖然警方已經展開偵辦,但看這畫面,人坐在家裡客廳,居然也會被搶劫差點被綁架,家不再是最安全的地方,也讓陳太太感嘆,治安未免也太差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