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2 18:58

持假槍被識破! 歹徒搶郵局被逮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名男子缺錢花用,居然拿著買來的玩具BB槍,異想天開搶郵局,他還抽了號碼牌,很有耐心等到最後一名客人離開後,才上前說要搶80萬,但這把玩具槍真的太假了,行員當場識破,搶匪嚇得拔腿就跑。

  郵局監視器中,一名戴墨鏡、口罩的男子,鬼鬼祟祟地在櫃檯旁繞來繞去,他不是來領錢而是來搶劫,不但抓準快5點休息的時間來,還耐心抽號碼牌,坐著等到剩下最後一個客人了,最後他上前,拿出一張白紙上面寫"80萬",接著亮出藏在紙袋裡的玩具BB槍,要行員拿錢出來。

  聽到要搶錢,旁邊的小姐已經嚇得拔腿就跑,但行員很鎮定,眼睛很尖馬上識破他詭計,行員大喊"有人搶劫",搶匪立刻逃走,其他行員追到門口,搶匪跑進巷子,騎上預備好的機車,作勢衝撞行員逃跑,但他的玩具槍被奪下來,警方依照指紋找到搶匪。

  原來他沉溺賭博,才會花299到玩具店買BB槍,以為這樣就能搶到錢,卻沒想到遇到超鎮定行員,反而踢了個大鐵板,現在被抓進牢裡,準備依照搶劫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