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1 12:00

大白天侵門踏戶 闖辦公室搶錢

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不過在高雄還有歹徒非常囂張。這個歹徒拿著水果刀,直接闖進公司行號行搶,先搶走櫃檯小姐的皮包,因為不滿裡頭只有900元,歹徒居然還打電話問被害人提款機密碼。因此有議員就痛批,難道高雄市真的要淪為犯罪之都嗎?

  公司監視器畫面拍到,大白天的一名戴著安全帽的男子直接闖進辦公室,一進來就大喊"這是搶劫",直接進入櫃檯搶走小姐的皮包,才10秒鐘不到,他右手拿著搶來的皮包,還有一把尖尖的水果刀,囂張的走出去,櫃檯小姐嚇得花容失色,沒想到這時,歹徒居然打電話進來,原來他不滿皮包裡只有900元,居然還打來問提款機密碼,讓櫃檯小姐覺得太扯了,趕快報警。

  警方調出監視器,鎖定了這名騎黑色機車的男子,雖然很快就破案,但已經讓大家覺得很誇張。根據統計,101年起每個月,高雄市都有超過4千件的刑事案件,誇張的數字,讓議員也忍不住在議會質詢。犯罪率攀升,現在連在公司上班都有歹徒會跑進來搶劫,讓很多辦公室,實在不得已,花錢加裝密碼鎖。

  其實店家,誰不希望生意上門,這樣把人擋在門外實在也是不得已,只希望高雄市警方加把勁,別讓大家生活在,隨時會被搶劫得恐懼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