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0 18:58

天降黃金雨?! 河南村民搶"淘金"

綜合報導

  黃澄澄的金子從天而降,這樣的好事,日前就出現在大陸河南省一處村莊。突然下起金子雨,聽到這個好消息,村裡的男女老幼,大家都趕著去撿拾金子,不過大夥忙了半天,最後卻是空歡喜一場,原來金子是假的,只是不值錢的黃鐵礦。

  男女老少全蹲在地上,手裡拿著工具挖呀挖的,每個人都盯著地上,頭都來不及抬一下,這麼蹲著腿不酸嗎?沒關係這位大媽拿了個小板凳,坐下來接著挖,據說還有人前一天晚上就來這裡挖,原來全都是為了這黃澄澄東西。原來日前村民聽說這裡下了金子雨,幾乎全村的人都跑到這裡來淘金,一家老小全出動,這位媽媽更是一手抱著孩子一手淘金,有人來晚了氣的直跳腳。不過憑白無故的怎麼會下起金子雨,這些又真的是金子嗎?記者拿著東西給專家檢驗,證實了它只是乍看很像金子的黃鐵礦,並不值幾個錢。果然這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兒,還是乖乖工作比較實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