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8 12:00

母愛不離棄! 海豚媽媽背子屍回家

綜合報導

  帶您看,動物之間的親情,真的令人動容。在大陸廣西,中華白海豚的棲息地有遊客拍到這樣的畫面,有一隻海豚媽媽,牠的孩子已經死掉了,不過,她用背扛著小海豚,要游到深海,有好幾次,小海豚從媽媽背上滑下來。但媽媽,始終不離不棄,要背孩子回家。很多人看到這一幕,都感動的掉眼淚。

  往遠處看去,有隻長約3公尺的成年海豚,正扛著一隻身上1.5公尺的小海豚,在大海游啊游的,牠奮力不停向前,小海豚要是從牠背上滑落下來,大海豚就會立刻潛到水底,再把小海豚托起來。

  漁民搭船接進後,赫然發現小海豚的肚子上,有一條30公分的傷口,從傷口上的血液凝固研判,小海豚已經死亡多時了,但大海豚依然不放棄,還是一路扛著牠,不少人看了認為,應該是海豚媽媽,不捨得孩子,就算孩子死了,也要把牠帶回家。雖然不知最後牠是否順利的把孩子帶回家,但母愛的偉大,已經深深感動了每個人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