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6 12:00

美貌球技兼具 莎娃成奧運"嬌"點!

綜合報導

  2012倫敦奧運剩下不到兩個星期,令人期待的除了運動場上的激烈競爭,帥哥美女更是注目焦點,美國新聞網站就選出男女10大最有看頭運動員,其中,俄羅斯漂亮寶貝,莎拉波娃,依舊成為網球場上,最大亮點。

  在球場上總是喊出高分貝的嘶吼聲,俄羅斯漂亮寶貝莎拉波娃,高挑的身材加上一頭金髮,不管在哪裡比賽,都會是眾人焦點,這次倫敦奧運,更是入選最有看頭的運動員第二名,就連在自主訓練的時候,專心的表情讓人看了就心動。

  除了打球,莎拉波娃因為擁有漂亮的臉蛋,獲得相當多的代言機會,場上場下都精彩,入選實至名歸,講到漂亮寶貝,當然不能不講,中華隊跆拳道國手楊淑君,今年倫敦奧運奪牌大熱門,場上強勢,場下親切,好身材更是深藏不露,看完漂亮寶貝,也要為女性朋友謀福利。

  在10大最有看頭運動員票選男子第一名,就是美國跳水選手包迪亞,年僅23歲,超可愛臉蛋加上標準身材,讓看他跳水的人,都會被他電到,第二名也是美國選手,游泳項目的羅切特,看到過去為廠商,拍攝的廣告又高又壯,還擁有深邃的五官,怎麼不讓人喜歡,這次票選,其實也會即將到來的倫敦奧運,增添不少話題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