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0 18:58

敘利亞動亂不斷 政府軍血腥屠村

曾雨薇 報導

  敘利亞不斷發生血腥屠殺慘案,政府軍殘忍殺害80多人,其中大部分是婦女兒童,聯合國觀察團獲准進入村落,只見民宅屋內到處都是血跡,整個村落就像是廢墟。

  砲聲持續,烽火不斷,敘利亞政府繼續對人民展開攻擊,遮風避雨的家再也不安全,一進入被血洗的艾庫貝爾村,燒焦人肉的強烈惡臭撲鼻而來,最可怕的是有些民宅屋內滿是血跡,裡頭有很多小孩不斷尖叫,每天都有孩子受傷,裹著紗布睜著大眼睛,讓人相當不忍。

  這起村莊血洗案,一共有80多人被殺害,其中大部分是婦女及兒童,儘管敘國政府否認跟屠殺有關,但逃到附近村落的倖存者,指控武裝份子犯案後歌頌總統阿塞德,敘利亞繼上個月虎拉鎮濫殺,跟艾庫貝爾滅村後,南部達拉市也遭到政府軍砲擊,有17人死亡,反抗陣營「最高革命委員會」,因此要求國際提供更多武器支援,幫助推翻總統阿塞德,盡快結束敘利亞血腥屠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