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4 06:00

美戲院槍擊案 凶嫌首度出庭

曾雨薇 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戲院屠殺案疑兇,自稱是蝙蝠俠宿敵「小丑」的詹姆斯荷姆斯,在警方押解下首次出庭,荷姆斯一頭紅髮、穿著囚衣面無表情,檢方表示,會在7月30日,也就是下星期一,對他正式起訴。另外他在6年前在科學營介紹研究片段也首度曝光,當年18歲的他,最渴望的是擁有一部思樂冰機。

  一頭紅髮的荷姆斯身穿紅色犯人裝,在律師陪同下坐在法院被告席上,聆聽法官宣讀他即將面臨的法律程序,只見荷姆斯臉上毫無表情,看不出任何情緒波動。自從荷姆斯被捕之後就不願意合作,不只拒絕回答警方任何問題,行為還相當怪異,還會向獄警吐口水,由於警方在霍姆斯的公寓裡,搜到了蝙蝠俠電影海報還有蝙蝠俠面具,印證了他對蝙蝠俠的狂熱,但是作案動機依舊成謎。

  一般預料,檢方將會在下星期一以「一級謀殺罪」起訴荷姆斯,為了安全起見,獄方把他關在單人牢房裡囚禁,接受嚴密監控。另外一方面,荷姆斯6年前在科學營介紹研究片段也首度曝光,當年18歲的他,看起來像是一個開心及有前途的理科學生,但在眾人面前演講表現得有點緊張。演講台上並他講述正在構想及從事「改變過去」的虛幻研究,最渴望的就是擁有一部思樂冰機,同學則形容他不用複習,就經常得到A的成績,只是這樣的天才頭腦卻用錯地方,犯下令人震驚的戲院血洗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