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4 12:00

美戲院屠殺 凶嫌首出庭神情詭異

曾雨薇 報導

  在美國丹佛戲院犯下槍擊案的兇手首度出庭,他頂著一頭紅髮坐在位子上,但神情很詭異,也拒絕回答任何問題。預料在下周一,檢方將以一級謀殺罪起訴他,還考慮對他求處死刑。

  一頭紅髮的荷姆斯,身穿紅色犯人裝,在律師陪同下坐在法院被告席上,只見荷姆斯兩眼直視神情默然,眼睛卻不斷閉合再睜開,神情很詭異。自從荷姆斯被捕之後就不願意合作,不只拒絕回答警方任何問題,還會向獄警吐口水,由於警方在霍姆斯公寓裡,搜到了蝙蝠俠電影海報,還有蝙蝠俠面具,印證了他對蝙蝠俠的狂熱,但是作案動機依舊成謎。

  一般預料檢方將會在下星期一,以「一級謀殺罪」起訴荷姆斯,還考慮求處死刑,另外一方面荷姆斯6年前在科學營介紹研究片段,也首度曝光。當年18歲的他,看起來像是一個開心及有前途的理科學生,但在眾人面前演講表現得有點緊張,演講台上並他講述正在構想,「改變過去」的虛幻研究,最渴望的就是擁有一部思樂冰機,同學則形容他不用複習就經常得到A的成績,只是這樣的天才頭腦卻用錯地方,犯下令人震驚的戲院屠殺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