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4 18:58

韋森特登陸香港 強風吹斷大樹

綜合報導

  香港13年來最威力最強的韋森特颱風今天凌晨四點登陸,風強雨大,拔起大樹、吹掉招牌,但事實上,從昨天下午風雨逐漸增加的時間正好是下班的時刻,只見傘花朵朵開,民眾站都站不穩,但是海邊仍有追風人,站在堤邊享受巨浪拍打的快感。

  狂風吹起一陣巨浪,岸邊看熱鬧的民眾閃避不及,差點就被打下岸邊,韋森特颱風襲香港,市區更是風強與大,拖著菜籃車的阿伯連站都站不穩,清潔工的板車更像是無人駕駛、四處跑,觀光客遇上香港13年來威力最強的颱風,措手不及,而風雨開始加強的時候正好是下班時,處處傘花朵朵開,老爺爺索性把傘收了,搶搭計程車還得比手腳快,大家提早下班,想趕在大眾運輸停駛前趕回家,一些民眾選擇搭地鐵,不巧地鐵電纜被倒塌的大樹壓斷、被迫停駛。

  凌晨風雨更強,當地氣象單位發出13年來第一個十號風球,大樹有如群魔亂舞,有的連根拔起、攔腰折斷,幸好風大雨大,沒造成太大災情,但讓香港民眾飽受虛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