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4 18:58

"小丑"出庭神情詭異 擬求處死刑

綜合報導

  在美國丹佛戲院犯下槍擊案的兇手首度出庭,他頂著一頭紅髮坐在位子上,但神情很詭異、也拒絕回答任何問題,預料在下周一,檢方將以一級謀殺罪起訴他,還考慮對他求處死刑。

  一頭紅髮的荷姆斯,身穿紅色犯人裝在律師陪同下坐在法院被告席上,只見荷姆斯兩眼直視、神情默然,眼睛卻不斷閉合再睜開,神情很詭異,自始至終都沒有開口說話,外傳他把自己當成了蝙蝠俠的死對頭小丑,才會把頭髮染成橘紅色,雖然不同於希斯萊傑和傑克尼克遜的慘綠髮型,不過卻和傑克尼克遜這張試妝照的髮色幾乎一模一樣。

  不管他的殺人動機是什麼,或者究竟精神狀態正不正常,對不幸喪生的12名無辜觀眾和親友來說,一切都已經無從挽回,尤其是其中最年幼的遇害者、才六歲的薇若妮卡最令人心疼,她最近才剛學會游泳,家人還在紀念十字架上掛著她心愛的泳裝,而這位小女孩的母親,肚子裡還懷著小貝比,因為身中三槍,目前還在加護病房和死神搏鬥,大家都在為她禱告,希望她能夠熬過難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